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月亮姐姐泰国女星Noon飞巴厘岛游玩 不忘晒美照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6-07 09:05

娱乐圈美丽又勤奋的女星Noon可以从未脱离过粉丝们的关注呢,不管是影视作品,还是日常生活,都能给粉丝们展现一些意外惊喜哦!尽管工作已经很幸苦了,因为都知道,女星Noon做的工作也很多,既有圈内的演艺事业,也让大家看到她还不断地努力发展了很多副业,但是对于Noon本身而言,也不忘跑去各地游玩来奖励下自己呢。比如最近,Noon飞去巴厘岛玩了哦,这可是一处身在大自然怀抱中的旅游胜地,Noon坐在秋千上欣赏树木美景的画面美极了,人美景也美,但是粉丝们看到了都表示替她捏了把汗呢。Noon可谓是很勇敢了,发布这波美照到社交网络上分享给粉丝们,也赢得了粉丝们点赞呢。
  taiju8.com

泰星Noon

taiju8.com

泰星Noon

taiju8.com

泰星Noon

泰剧吧 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